跳到主要內容

[食記] 紅櫻花伴手禮,Q到牽絲的好滋味










小時候很喜歡吃台中的太陽餅,老爸每次下台中去都不忘幫我帶一盒,但隨著人老珠黃,慢慢的不像小女孩的時候那麼愛吃甜食。

之前跟老母逛街的時候,偶然吃到東門捷運站外的紅櫻花在發奶油酥餅試吃,可能因為試吃只有一小塊,我跟媽媽都覺得甜而不膩又有淡淡奶油香的酥餅超好吃~~
礙於時間沒有回頭再買,但是好滋味卻一直留在舌尖沒被忘記!今年過年想說買個禮盒回家給爸媽吃,立馬就想起那舌尖傳來的淡淡奶香味!
就是你了,皮卡丘。
不對...是...奶油酥餅!

來到店內,先直奔向我的奶油酥餅,我的舌頭果然厲害,尬意的就是店內的推薦款!







店員發現潛在客戶也立馬開始介紹家裡的商品,我才知道原來他們最有名的是台灣Q餅。

除此之外,杏仁脆片好像也滿有名的!

我在抉擇的時候,也有幾個港澳的遊客來買,不知道紅櫻花在海外是不是也滿有名的,因為看她們選購的樣子像是慕名而來的感覺?

店員說台灣Q餅是他們的招牌,但裡面包紅豆麻糬,可惜我實在不愛紅豆(但額娘很愛呀!),所以超猶豫要不要買的,還好店家也很聰明的推出熱門商品三合一的禮盒,裡面有奶油酥餅、台灣Q餅跟杏仁脆片,但這種好康的三合一禮盒不知道過完年還會不會有?

買了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好呷好呷禮,而且我覺得這款的包裝走台灣味的傳統紅通通路線!很適合過年拿來送禮啊!


想知道味道的話,文章最下面有試吃影片可以看看!

直接下結論嗎?...我跟你說!我跟你說!跟你說!!
雖然奶油酥餅跟我第一次吃到的時候一樣好吃~
但我最訝異的是...Q餅超好吃的啦!連不愛紅豆的我都愛不釋手!(要跟額娘搶了XD),而且裡面還有QQ的麻糬,難怪叫做Q餅!
杏仁脆片也好吃!又脆又香~但是杏仁脆片就是一個不會雷的東西,乖乖的做都會好吃,所以就沒特別介紹了,是說店員有提到他們家的杏仁脆片,是用兩倍的杏仁量下去做的!我猜真正的杏仁控應該會很愛~(對,我不是正港的杏仁控)

而且果不其然爸媽都超愛,重點是他們家的東西不會甜,但是口感很到位,份量也很剛好! 接下來的中秋、端午、重陽、聖誕(?)可能會再考慮回購買他們家的東西了! 

好人做到底(其實只是覺得用打的很麻煩),好吃就是想分享給別人知道!如果我的文章讓你燃起一股購買慾的話,也可以點這邊去他們"官網"逛逛,我覺得他們的照片拍得比我好多了XD

希望很快還會有美食可以讓我介紹!!
(p.s.真的好吃我才會發這種用心良苦文!)
有興趣的捧油可以追蹤我的FB粉絲團-滋滋本散步玩玩粉絲團喔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臨床心理所] 考上心得分享 - 內含推甄準備方式,請配溫開水服用

我是國家補習班的學生,謝謝學弟妹撥冗看這篇長長的文章,想給大家的第一句話就是: 「乖乖跟著郭易就對了,一定要從頭跟到尾」。無論你是否考上,都將對你受用無窮! 這是我第二次準備臨床心理所的考試。第一次和大部分的同學一樣,在大三時開始準備筆試,後來落榜。第二次就是這次推甄,錄取中原臨心所(正取 2 )。我想把這兩次準備的心路歷程分成下列幾個段落分享給大家,兩種痛苦一次滿足。 「 1. 生涯探索」中,我把重點放在大三開始準備考試,一直到落榜後去工作,之後又重拾書本的轉折,故事性較強。我覺得筆試準備方法應該留給筆試考上的同學來介紹,但這段可以幫助大家了解為什麼我會說跟著郭易受用無窮、為什麼對走臨床心理、又為什麼第二次會選擇推甄而非筆試? 如果想跳過心理歷程直接看準備推甄方法的同學,也可以從「 2. 選擇考試方式」及「 3. 如何準備推甄」開始看就好。 (請點標題繼續閱讀...)

[臨床心理所] 心理治療課-自我鬆綁,瞭解自己在關係中的選擇權

這學期的心理治療課很硬,上半天是老師上課和課堂報告,下半天是督導,一整天的腦力激盪後,下課後同學們都是成癱軟頭痛癡呆狀...。 課程起先的幾週都是老師先教我們心理治療的倫理、理論、程序和技巧,並在課堂上讓同學相互模擬練習。 幾週後正式接案,每個人手上都會有自己的個案, 採大學生自由報名,但至少進行六次,每次50分鐘,雖然不是臨床個案,但對我們這些菜鳥心理所學生來說,也夠磨練了...Orz   每次接完案之後,我們就要接受老師的督導,聚焦個案的問題,並找出是哪些想法或習慣模式導致個案當前的問題。 但即使找到了問題想法或行為模式,也不能像開處方籤那樣直接告訴個案更不能給建議,我們要協助個案一起探索他們的困擾,幫他整理過去經驗,讓他能夠在瞭解自己的過程中發現問題的癥結點,他才有改變的動力和可能性。 (點選標題繼續閱讀)

[臨床心理所] 心理治療課 -你知道「謝謝」的意思嗎?從一句話,看見他的心

上了心理治療的課,才發現了它的魅力! 接個案的這幾週,好像全身的毛細孔都打開了,慢慢能夠讓自己浸在對方傳達的氛圍中。